【亚易】麻烦那边教官秀恩爱遮一点

正好这两天寝室夜谈会聊到军训教官了,去年军训开的坑(比划)先把存稿发出来有空更新(

非常ooc,因为很多是真人操作orz


 

1.我的北方和南方

光线有些昏暗。

窗帘被紧紧拉上,头顶瓦数不高的灯投下黯淡的光。

5个人坐在方桌旁,神情严肃深沉。

不知哪里突然传来“咔嚓咔嚓”的咬合的声音,更令这5人感到紧张,深呼吸的声音在狭窄的空间里此起彼伏。

“吱——”

门,门开了!

那边探出一只惨白的手——

“啪。”

“你们干什么呢?”

啊,寝室的灯全部被打开了。

亮起来的房间中间放着一张方桌,旁边围坐着5个女孩,其中一人还拿着咬了两口的苹果。

“到齐了。”二床双手交叉撑着头,以领导发言的姿态开口。

第六个女孩,一床,走到方桌前坐下。

“那么,我宣布,第一届圆桌会议开始。”

你问圆桌在哪里?

圆中有方,方中有圆,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一床首先发言,她激动地拍起了桌子。

“主教官那个南方的口音!!软软糯糯的!他是什么神仙!腿还那么长!同志们,一米八的大长腿!站军姿的时候光舔腿就能轻松度过了吧啊啊啊!!”

二床辩手有话要说。

“副教官东北大糙汉怎么不好了!阳刚的男子气概,鼻梁上还有那么一道若隐若现的伤疤.....啊,那眼神......啧啧啧瞪谁谁怀_孕!”

三床冷静地一推眼镜,“是时候站队了。我站主教官攻。”

“异议あり!”四床扔下了苹果,“副教官多攻!那么man一定是攻吧?而且!”四床停顿一下,扔出重磅炸弹,“主教官腰那么细绝对的好推倒吧?”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妈_的,副教官就知道罚罚罚,”经常被副教官拉去站台阶的五床直接爆了粗,“主教官人帅脾气好,副教官就是个傻_逼我永远爱主教官。”

妈耶居然是个毒唯。

终于到了六床,她的抉择将决定......决定不了什么,但所有人都紧紧地盯着她,等待着,等待着从她嘴唇间跳出的那句话——

“唉对了,隔壁那两个教官也挺帅的啊。”

是平局呢。


 

2.扒一扒那对狗男男

“同志们啊,爆料的任务就肩负到我们的身上了啊。”

一床悲壮地发言,推了推新买的墨镜。

“我只是想舔主教官而已啊,为什么让我,一个孩子,承受我不该承受的秀恩爱攻击。”

二床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每当我想舔副教官的时候,就会看到副教官眼中对主教官的渴望......大失败!”

三床冷静地推推眼镜,“醒醒,舔单人是没有前途的,快站队!”

“副教官傻_逼天天罚人,我不管我就是要操_哭他。”一床如是说。

二床抓紧自己的小被被,“主教官温文尔雅,啊......果然还是副教官攻。”

三床积极拉票,“爱他就要操哭他,二床快回来吃主教官攻!”

四床不为所动,并拉回了话题,“我们不是要爆料的么。”

毒唯五床淡定吃着薯片。

永远都在关注隔壁班教官的六床小声说,“你们觉得隔壁贾克斯教官和咱们易教官谁的要比较细?”

话筒递给一床。“果然还是易教官腰细....不对,我们不是来扒一扒的么!给我认真点啊!”

五床咽下薯片,并喝了一口汽水,冷笑说道。

“今天副教官已经拍了主教官6次屁股了。”

“想挨操。”三床飞快接过话头,不给对家拉人的机会。

一床提出易亚的关键依据。“副教官刚见面的时候还挺人畜无害的,搂着咱易教官肩膀一口一个‘我们家阿易’‘阿易’地叫,结果上次喊的太大声被隔壁贾克斯教官听到,过来嘲笑咱们主教官......”

“我知道,主教官干脆利落地给副教官来了个过肩摔。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毒唯五床点着手指强调过肩摔。

“不过之后贾克斯教官,也就是隔壁的副教官就回去viky,viky地叫隔壁的主教官了不是么。”六床拧开一瓶汽水。

“双标,打倒。”二床正义地强调。

“对了,”三床推推眼镜,开始爆料,“易教官也是很man的。还记得上次副教官罚俯卧撑么?”

“记得!老子又没违纪结果也一起被罚!副教官亚索果然是个傻_逼。”五床咬牙切齿,口中的薯片应声碎裂。

“就是这个,”三床迎回话头,“然后咱们的易教官,趴在地上和我们一起做啊!”

“对对对,超级标准的,速度还快。”五床露出了毒唯的笑容。

“后来还让咱班的一个男生骑身上接着做。”一床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突然有了好多粉红泡泡,“啊.......为什么不是我坐上去啊,残念......”

“醒醒,”四床强调,“后来那个男生天天被罚唉,副教官这是教科书般的吃醋唉!”

“嗯......思考了一下副教官凶残的罚人手段,我觉得不行。”一床知难而退。

“昨天,就昨天早上,易教官在那边玩手机等着跑操你们看到没?”四床神秘兮兮地爆料。

“嗯?没怎么注意。”六床应答,“倒是隐隐约约看到隔壁贾克斯教官的腹肌。啊,我死了。”

“......咳咳,然后亚索就拐着咱家的易跑了!”

“蛤?”

“拐到一边咬耳朵,说什么‘最近你都不和我爱爱了。’语气之委屈,就像没饭吃的哈士奇。”四床:笑容逐渐变态.jpg

“嘿嘿嘿嘿”发出了聚众吸_毒的笑声。

眼看着对家人数要增,三床扔出杀手锏,“你们有没有发现咱们副教官特别喜欢笑。”

“特别是盯着咱易教官的时候。”五床补充,“或者就是罚咱们的时候。”

“嗯,就是上次副教官罚咱们的时候,在那里笑的不能自已。然后咱易教官就去捏脸脸,那叫一个宠溺啊我的妈!”

“可这和易教官是受有什么关系呢?”四床腹黑笑容上线。

“明明易攻!”三床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那宠溺笑怎么看都是标准的攻吧?”

“可是我听到了这么一句,”四床实力cos计划通,“咱易教官对着副教官说‘比体术你打不过我,比剑术你还是打不过我,你什么打得过我?非要和我带一个班。’然后咱臭不要脸的副教官是这么回答的‘床上打得过啊。’”

“噫——”

公屏开车,亚易股以成年向福利涨停——


 

 

3.你说说咱主教官到底怎么看上咱脑子有坑的副教官的。

一床,易亚主推易。

二床,亚易主推亚索。

三床,易亚传教士,站队爱好者。

四床,亚易老司机。

五床,毒唯,亚索黑(某种意义上的。)。

六床,维贾邪教。

于是,第三届为教官拉票辩论赛开幕——

一床抠着脚爆出猛料。

“唉,你们看见没有,上次啊咱副教官坐椅子上老不安生,咔哒咔哒地在那里压椅子。”

“一看就是s——”三床的发言被打断了!

二床向三床扔出一包薯片及时堵住了对家的嘴。

“咱易教官也不差啊!亚索在那边压椅子的时候,咱易教官,坐在旁边乒乓球桌上晃腿腿,我的妈那个细腿还有那个心不在焉的小表情!来来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二床捧住自己的小心口,“我的天啊,那边窗子里亮起的是什么光?那就是东方,易教官就是太阳!他是什么神仙!不行我必须要爬墙了,阳刚之气都无法掩盖副教官的傻。”

“你说,”四床清纯而不做作地吹一下刚磨好的指甲,“咱易教官怎么就交代在咱这副教官头上了?”

喔喔出现了!后宫某某娘娘的口气!

五床摇晃汽水,漫不经心地说道。

“喔,那个,我知道。”

“话筒递给你!请开始你的freestyle!”

“嘛,就八点黄金剧场那种狗血剧情,”五床露出了老司机的笑容,“天降系嘛。本来两个人都挺天才的,然后到了大学,特别是他们的这种军校,充满了阳♂刚之气。开学教格斗的时候两个人就明里暗里打过好几次了。打着打着就亲上了呗。听说易大大能当主教官就是因为亚索打不过他。”

三床的眼镜像江户川O南一般闪出了光,并露出了拉对家进圈的笑容。“所以说易亚是官配啊同志们!快跳坑回来吧!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啊!”

“打住,我还没说完呢。”五床小心地拧开瓶盖,“虽说的打不过,但是易大大叫的比亚索正点.......”

“快闭嘴!我们还不想被封杀啊!”

以上寝室录音不知道为什么404了。

“唉——”二床发出了深沉而悠久的叹息,“你说咱易教官人那么好,那么帅,低音炮那么好听,怎么就跟了这么个脑子有坑的亚索呢?”

“就是,”一床举双手双脚赞同,站在对家的墙头大鹏展翅,“别的先不说,就那个经典的捏脸脸,明明是很宠的动作硬是因为咱易教官矮一截变成小妻子整领结的既视感。”

眼看自家人就要飞进隔壁的对家墙头,三床当机立断开始表演freestyle。

“.....话说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易教官示例动作让副教官喊口号?”

“喔喔喔那次啊嘿嘿嘿嘿嘿抱抱的那次?超无赖的——”

听这嘿嘿的笑声,仿佛一脚踏进了老司机的贼窝。

“对啊对啊就是那次,”三床推了推眼镜,捍卫她与易亚最后的尊严,“亚索喊话正步走——”

一床了然一笑,“一二一,起步,走。”

二床紧紧跟上,“一二一......”

四床勾起嘴角,“易教官发现哪里不太对,甚至爆了粗:错了卧槽。”

五床对她们情景再现的能力感到惊叹,“亚索的脸皮真够厚的啊:错了没事,来,向前一步走。”

六床罕见的加入队伍,“砰——”,她做了个像是抱拳的手势。

三床完美收尾。“两个人就抱抱咯。”

“唉,一对天天秀恩爱的狗男男。”

众人如此一致地发出叹息。

“不说这个了,我们还是期待一下明天的联欢吧。”

“嗯,晚安。”


 

TBC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天 | Powered by LOFTER